宵山 つばめ

【UL】星屑之歌,人魚之夢 (瑪格莉特中心,伯恩瑪格)

閱覽前注意:



》2017瑪格莉特生日賀,CP為伯恩哈德X瑪格莉特


》很短,總之先踩個線,可能有後續




如果以上都OK↓



《星屑之歌,人魚之夢》


  是個風很強的夜晚。瑪格莉特抱著一籃清洗好的白袍,沿著螺旋梯走上了用來晾曬衣物的頂樓陽台。之前因為潔咪引發的實驗室爆炸意外而損壞的白袍,總算已經都縫補、清洗完畢,只要晾乾就能繼續使用了。因為呼嘯而過的強風,吊掛在像五線譜一樣,拉得直挺挺的曬衣繩上的衣服都像將要墜落的人影一般在半空中搖搖晃晃。瑪格莉特放下手中的柳條籃,用衣夾將它們固定得更牢。

  伯恩哈德那件領口鑲著一圈毛邊的大衣,映入了她的視線,再旁邊就是庫勒尼西總披著的長外袍。風停了,兩件衣服也都垂落下來靜止不動,只有中心仍裹著一點風,在滿空星斗灑落的光芒下稍微描繪出了主人穿著他們時的背影。


  瑪格莉特從後方抱住那件大衣,眺望著外袍的輪廓,感受那又開始颳起的風,穿過她的身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