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山 つばめ

【UL】Irreplaceable Things 不可取代之物 (沃肯多妮、雪莉多妮) 01 上

閱覽前注意:

 

》CP為沃肯X多妮妲以及雪莉X多妮妲,其他CP可能包含

背景全架空,但是仍可能有參雜自我認知的R卡據透與捏造

》作者是沒救的多妮廚

 

 

如果以上都OK↓



 

 

 

 

 

 

 

 

 

《Irreplaceable Things》

                                                        01 被鎖進鳥籠的緋紅色公主

 

 


 

 

 



 

   討厭、討厭、討厭死了!

 

    立在走廊的正中央,多妮妲心裡滿滿地只有這個想法。

  

   包裹在褐色制服裡的少女們,一個個木然的繞過她。從天花板垂下的吊燈投下煩悶的橘黃色燈光,將那套無趣的制服照得更加黯淡。

  

   想到未來每天都得穿著這種東西,她的心情就陷入了更深的陰鬱。怎麼會有這麼令人討厭的地方呢?為什麼我非得待在這裡不可?

 

    胸口中塞滿了混著怨恨的思念。來到這裡才不到個小時,多妮妲就已經在想家了。

  

   一定是因為這所學校實在太過噁心了!不,即使身在巴比倫王為愛妻修築的空中花園裡,我一定還是會想家吧!

 

   因為,在這世界上哪裡有更美好的地方呢?

  

   閉上眼睛,自小生長的家立刻浮現在眼前。總是開滿玫瑰、鬱金香和虞美人花的庭園、點綴著奢華水晶吊燈的大廳、擺滿各種書本的寬闊書房,還有只屬於她的豪華臥室……。

 

    這些圍繞在她身邊的美麗事物,如今都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了。而曾經和她一起在這之中微笑的博士呢?

  

   (博士……)

  

   想起他,一股熱辣辣的疼痛立刻刺進了多妮妲的胸口。

 

    說什麼我是您的公主、最心愛的寶貝,根本全都是戲言嘛!否則為什麼……為什麼突然就把我送到這種地方?我明明這麼努力……這麼努力了……。

  

   所有幸福化為泡影的,三個月前的那個夏天,多妮妲當然還記得清清楚楚。那天就再她和往常一樣,為博士整理文件的時候,一張入學申請書忽然映入了她眼裡。

  

   加納利亞學園、專收女性、全體寄宿制……。零散而簡單的文字,卻拼成了無比殘酷的意義。頓時,多妮妲只感覺自己的世界墜入了一片黑暗。彷彿通往地獄的門在她眼前打開了。

  

   博士不要我了!

 

    他決定把我給送走!

 

    說不定我就要再一次回到那片黑暗裡頭,永遠出不來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

 

    腳下的地板和膝蓋好像都瞬間軟掉了。在意識到之前,多妮妲已經跪倒在地上。

  

   「多妮妲!妳怎麼了?」聽見她的慘叫,本來在模造室工作的博士衝了過來。一把跪坐在地的她給抱起:「多妮妲!多妮妲!妳沒事吧?快回答我啊!」

  

   「為什麼?為什麼要送走我?」將臉埋進他的胸口,多妮妲的淚水再也止不住了。說不定我馬上就會被拋棄……說不定我以後再也見不到他了……。那麼至少現在……任性的哭出來應該沒問題吧!

  

   「不!我沒有要送走妳呀!」看到那張申請書,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之後,沃肯開始拚命安撫她:「只是暫時的而已!這全都是為了研究,拜托妳,多妮妲,忍耐一下吧!」

  

   「只要兩年,真的只要兩年,兩年之後,我一定會像迎接女王登基那樣迎接妳回來的!」在家的最後三天,博士不斷的苦苦哀求,幾乎說盡了所有好話。多妮妲自然仍是滿心的不情願,然而深諳沃肯脾氣的她明白,假使他趾高氣昂的下命令,她還有可能拒絕。如今他的姿態擺得這麼低,毫無疑問地代表這件事已經沒有轉圜的餘地了。她也只好在接受沃肯的最後一個擁抱之後,搭上那輛為她準備好的馬車前往牢籠……。

 

   「是多妮妲、科柏尼斯小姐嗎?」

  

   突然,有人喚住了她。多妮妲回過頭,站在她身後的,是一位矮小的中年女人。

  

   「還在發什麼楞?快跟我來呀!」女人不悅的說道。儘管多妮妲心裡一樣是萬分不悅,她還是拎著皮箱,尾隨在那女人的身後穿過走廊。

  

    拐了幾個彎後,女人停在一扇黑檀木大門前。她敲了敲門:「校長!我把她帶來了!」

 

   「進來吧!」門內傳來了金屬般的冷酷聲音。女人推開門,多妮妲也隨著她走了進去。

  

   「妳就是多妮妲、科柏尼斯小姐對吧!」坐在橡木辦公桌後方,明顯就是校長的女人問。她擁有又長又直的鷹鉤鼻,和一雙嚴厲的藍眼睛。雖然看起來才剛邁入老年,頭髮卻已經完全白了。

  

   「我是校長布羅克赫斯特。初次見面,還請多多指教了。」她簡單的介紹了自己,同時用估價一般,充滿批判意味的眼神瞪著多妮妲。

 

    「拜托您多照顧了。」多妮妲用她最恭敬的語調說道。(不幸的,聽起來仍是相當高傲)

  

   校長不屑的從鼻孔哼了一聲:「那麼,讓我和簡單妳介紹一下聖加納利亞學園。這所學校已經有將近七十年的歷史,自創校開始就以非常嚴格的校風為特色,並且只接受在家世、品格、智慧上都表現出色的學生。妳能進入這裡不是經由入學考,而是因為沃肯博士的推薦。在推薦信中,他一再擔保妳有足夠的天資。我們相信他的保證,所以讓妳入學。希望妳好好用功,不要讓我們失望了。」

  

   講得好像我很期望來念這裡一樣呢!多妮妲在心裡滴咕,但還是裝出乖巧的模樣低頭回答:「是,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校長點了點頭:「很好,剩下有關生活的規定,就由舍監布魯諾小姐帶妳到宿舍說明。」

 

    「那麼,科柏尼斯小姐,請跟我來!」那個帶她來校長室的女人-布魯特小姐站起身,向校長鞠了個躬,接著就帶著多妮妲往校園另一頭的宿舍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