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山 つばめ

【UL】蝶之纏足 (光影組)

閱覽前注意:


 》2015年布列依斯生賀

 》CP為光影組

 

  如果以上都OK↓

 

 

 

    《蝶之纏足》

 

 

 

 

   星星都快要隱沒的深夜裡,古魯瓦爾多的寢宮還亮著昏黃的燈,床柱的頂端卻垂下了春煙般柔軟輕盈的薄紗帷帳。

 

   透過映在紗幕上的影子,僅能勉強分辨出在被輕紗圍住的空間內,除了寢宮主人古魯瓦爾多,還有一個比他略為清瘦一些的人影。

 

   「與你會面的夜晚,就快要結束了!」斜倚在奢華的枕墊上,古魯瓦爾多對眼前的故人說道。

 

   「之後,我們大概不會再見面了。」將自己埋在被單中的銀髮青年避開他的視線,望向了紗帳外的天光。

 

   「因為你還要回到那個地方?」古魯瓦爾多斜挑起一側的眉毛。

 

   「我必須回去。」用僅是陳述事情或轉達命令般的語氣,青年回答道。

 

   「你知道嗎?布列依斯,古代東方國家的人,會用布條把小女孩的腳給裹住。就好像對待仇人的頸子一樣,用力絞緊到骨頭都折斷。讓她的腳扭曲變形,再也長不大。」

 

   古魯瓦爾多的手,伸入了被單之間。寬大的掌心,包住了布列依斯冰冷的腳。然後,以認真的,彷彿真的帶著憎恨的力道,將他的腳趾向內扳。

 

   冷汗滲了出來,布列依斯因疼痛而擰起了眉,臉上殘餘的血色也褪得一點不剩。

 

   「很痛吧!」古魯瓦爾多好整以暇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而且,還不只有痛而已唷!一旦雙腳被綑綁得扭曲變形包進布條裡,你就變成了任人戲弄擺佈的玩物,再也無法靠自己的腳直立起來向前走,只能像蠕蟲那樣在地上爬行,沒錯,就和被針給釘住的蝴蝶一模一樣。」

 

   「就算再怎麼疼痛,再怎麼受到輕視遭到羞辱失去自由,只要那個人還需要我的守護。我都一定會回到她身邊,用一切我能做到的方式來守護她的。」忍著痛,布列依斯用近乎冷漠頑固的堅定聲音回應道。

 

   挾制的力道鬆開了。古魯瓦爾多的手,柔柔地包住他的腳。掌心的溫度滲入了冰冷的趾尖。就像接觸到體溫的凍瘡那樣,灼烙般的疼痛從皮膚表面擴散開來。那隻手就這樣保持著原本的動作,靜靜地握了好幾秒,然後將那隻腳緩緩托起,推出了紗帳外。

 

   「那就按照你的心願回去吧!」古魯瓦爾多平靜地說:「我會祈禱,下次看到你時,你還沒有變成我感興趣的事物。」

 

 


评论

热度(2)